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拟下调法人税至20% 向美法看齐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17-12-6 9:5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中文网》12月5日报道,日本政府将积极实施加薪,以及将物联网“IoT”等创新性技术领域投资企业的法人税负担实际下调至20%左右。目的是提高日本的竞争力,促进企业活用留存资金。政府讨论将积极加薪和投资的企业的法人税负担下调至25%左右,但参考美法等国家的减税动作,日本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减税幅度。


上述方针将作为集中投资期的2018年度~2020年度的限时举措,写入计划在12月8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的生产效率革命相关政策中。具体的税率将由执政党的税制调查会讨论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AKB48携手PRODUCE101将推秋元康

    Samuel与PonyCanyon签约 将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