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木村翔战胜邹市明获日本同行力挺:你很受中国人欢迎

作者:邹市明  来源:拳击时空   更新:2017-12-11 16:2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邹市明抗议“申诉失败”的声明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他指出在7月28日与日本拳手木村翔的比赛前和比赛中,有中国人暗动手脚,不断给他制造麻烦,使他承受着无形的巨大压力,进而导致被木村翔逆转击败,这则声明一经公布便激起全民热议,有人认为邹市明的确输得冤,并要把全部真相公布于众,也有人觉得邹市明输不起了,找各种借口为自己辩护。与此同时,29岁的木村翔则保持一如既往的平静,为即将到来的卫冕战做准备。





据了解,木村翔一周前从日本飞往泰国,赴当地一家名为“13枚硬币”的拳馆训练,为12月31日与前WBC蝇量级世界冠军五十岚俊幸的法定卫冕战做冲刺准备。木村翔已经很熟悉这家泰国拳馆,因为在与邹市明比赛前,他就专门飞到那里进行备战。木村翔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到泰国备战,因为当地湿热的气候可以让他更刻苦的投入训练,尤其在力量和爆发力方面都能得到明显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木村翔对于邹市明的“抗议声明”采取“屏蔽”的态度,在他多个社交平台上均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有一位名叫与太郎的日本拳手通过社交平台高度盛赞了木村翔,他写到,“世界冠军木村翔很受中国人的欢迎”。对此,木村翔打趣地回应到,“泰国这里都被中国游客包围了”。随即,与太郎回复木村翔说:“是世界各国的华人。”





从与太郎的言论不难看出,日本国内对木村翔战胜邹市明这场比赛十分看重,木村翔当时作为被挑选的对手爆冷拿到金腰带,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相当感激邹市明能给他这次挑战的机会。赛后,邹市明团队做出了推翻比赛结果、立即重赛等尝试,但均未得到WBO官方的批准。基于拳击组织规定,邹市明不得不先打一场排名赛,随后才有资格与木村翔交涉二番战。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