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要花2亿挖空刘国梁老本 球迷:再多钱也不去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更新:2017-12-13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欲办乒乓球T联赛


在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之际,日本人正式颁布了一项对付国乒并掏空刘国梁老底的阴招计划,继他们怂恿国际乒联用新版积分排名规则逼张继科退役后,这次甚至计划用2亿日元动摇国乒主力球员的意志,进而夺得东京奥运会的男单金牌!


此前,日本为了在2020年于东京奥运会上实现大逆袭,准备仿照中国乒超联赛推出日本的乒乓球T联赛以提升日本队员的能力!而如今,T联赛的理事松下浩二日正式宣布,该联赛将于2018年秋天正式开幕!而为了让这个联赛实现最大效益,甚至想把中国国乒在世界前十名的马龙、樊振东、许昕以及林高远以每人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多万)的高薪挖来!



刘国梁


尽管日本乒乓球近年来进步飞速,而且也在年轻一辈涌现出像日本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那样的佼佼者,但是日本队在整体阵容上面对国乒时总是处于劣势,因此通过请国乒队员来偷师的意义十分必要!不过,因为乒超联赛明年继续延续拒绝日本外援加盟的政策,日本人只能被迫打中国队的主意,想办法挖空刘国梁的老本!


而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人点名要挖走马龙、樊振东、许昕和林高远排名前四位的球员,而对于已经英雄迟暮的张继科却完全放松警惕,从明年1月份起,国际乒联就要上线推行日本人提议的积分排名系统,届时参赛越多世界排名才会越高,对于伤痕累累的张继科来说,这无疑就是要逼他加速退役的节奏!


尽管日本人计划用2亿日元的重金挖角国乒队员,但是中国球迷也表态相信马龙樊振东等人一定会顾及国乒利益,不为那些钱所动而转投日本联赛,毕竟不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像14岁的原四川籍神童张本智和那样,为了拿奥运金牌放弃自己的国籍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