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再遇日本,国足能打破19年不胜的魔咒吗?

作者:佚名  来源:5U体育(o)   更新:2017-12-13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再遇日本,国足能打破19年不胜的魔咒吗?


北京时间今日18:15,中国队将在东亚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挑战东道主日本队。



首轮比赛中,里皮派出多名U23球员出战,国足与韩国队战成2-2平,韦世豪和于大宝为球队建功。日本队首轮凭借井手口阳介的绝杀,1-0险胜朝鲜。



中日两队最近一次交战正是在东亚四国赛上,当时双方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上一次战胜日本还要追溯到1998年,同样是在东亚四国赛的赛场上,凭借黎兵的梅开二度以2-0完胜日本。但在此后的19年间,与日本的交锋无一胜绩。日本上次击败中国是在2008年,距今也已经有9年,此后两队3次交锋都打出平局。


本场赔率


从本场赔率来看,日本以1赔1.40占据明显优势,平局1赔4.50想要打出并不容易,中国取胜高达1赔8.00,遭到机构的低看,爆冷取胜的难度相当大。


本场亚盘


本场亚盘盘口目前为日本让一球/球半,上盘处于1.925中水,下盘处于1.875中水,水位相差不大,但盘口让幅不小,机构对日本取胜的信心较为充足。



上轮日本在场面上处于被动的情况下,绝杀击败朝鲜,赢球输盘。中国上轮虽然没能击败韩国,但依旧赢下了比赛的盘口。


在盘赔看衰的情况下,里皮带领下的这支中国队能打破19年不胜日本的魔咒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