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国民组合“岚”成员樱井翔 确认担任冬奥会特别讲解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12-13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翔


腾讯娱乐讯(编译/李祉萱) 据日媒报导,日本国民组合“岚”成员樱井翔已确定担任2018年平昌冬奥会特别讲解员。在平昌奥运会前,樱井翔已经连续担任2008年北京、2010年温哥华、2012年伦敦、2014年索契、2016年里约5年的奥运会讲解员工作。他充满信心道:“我认为运动是终极版的纪录片。参赛选手积蓄了4年,8年,甚至16年的力量,在那一瞬间爆发。希望可以从现场传递给大家运动的激情。”


樱井翔今年在“24小时电视”、“THE MUSIC DAY”等节目中皆有长时间主持经历,他说:“前几日,连续4小时直播‘Best Artist’节目时,反而觉得(节目时间)有些短呢。奥运会直播也是长久战,请大家放心交给我,我一定会努力的。”


他还感慨道:“最初报道的奥运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那开始已经10年了,感觉这10年一直与奥运相伴。”还笑着吐露了心声“有点恐惧冬奥会的寒意啊。”


体育局相关制作人之一,日本演员木村拓哉也对樱井寄予了高度期待——“自从樱井翔先生开始担任‘NEWSZERO’主持以来,他的采访兼具讲解的清晰度、与选手间绝佳的距离感、对被采访者的尊敬等。可见其采访功力深厚,是无人能够替代的。”木村拓哉呼吁道:“我和樱井翔先生希望利用邻国的近距离优势,努力完美展现一场最大规模的现场取材,记录运动员们在华丽舞台上付诸努力与汗水,超越自己的瞬间。相信会有许多冰上项目可以创造出新纪录,请大家一定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