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发布微型全自动热水洗衣机 内置10种洗衣模式

作者:爱活网  来源:爱活网   更新:2017-12-14 16:3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家庭里洗衣机是必不可少的家电,不过,我们经常听到妈妈们抱怨,这么个占地方的大东西洗不干净衣服。或许是衣服太脏了需要洗涤更长时间,也可能是洗涤剂没有发挥作用,由于成分的差异,不同洗涤剂中的有效成分酶的活跃温度不尽相同,所以,有时候用温水或者热水能更好的激活酶,让附着在衣服上的油污容易溶解。针对这一情况,日本厂商SANKO发布了一台微型全自动热水洗衣机,洗衣水的温度最高可达80℃!



SANKO微型全自动热水洗衣机内置了10种不同的洗衣模式,其中有三种是温水模式,分别是80℃的强力洗涤模式、60℃的去污垢异味洗涤模式以及40℃的婴儿衣物洗涤模式,可以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选择不同温度的洗衣水。




这台微型全自动热水洗衣机除了洗衣外也具备脱水功能,冷水洗涤时容量为2.8公斤,用温水模式时为1.5公斤。整个洗衣机设计的非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20×455×714毫米,重18公斤,在洗涤时噪音为60分贝,脱水时为70分贝,整体功耗最高240W, 目前售价含税29800日元(约1800元)。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不同材质的衣物都有一定的温度承受范围,如羊毛衫在高于30℃的水中清洗会发生缩水,选择什么温度洗衣,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公司拟用无人机催加班员工

    日本新干线首次出现“重大事故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