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曝日本田径混血天才欲入美国籍 日本东京夺牌梦破灭

作者:佚名  来源:球讯体育   更新:2017-12-16 9: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萨尼·布朗


在2015年的时候,日本田径协会就推出了一个名为“钻石计划”的培训项目,即加大力度培养全日本最优秀的几名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在训练上和财政方面给予他们大量的支持。其中,我们熟知的混血飞人萨尼·布朗就是日本重点培养的对象之一。


并且,这个计划在当年的七月份就取得了成效,在2015年进行的世少赛上,这位拥有加纳和日本两种血统的16岁小将就成功斩获了100米和200米的两枚金牌。并且,在世少赛100米项目上,萨尼·布朗两次刷新了赛会纪录。200米决赛中,又跑出了20.34秒的成绩,这比此前纪录保持着博尔特的20秒40还要快(博尔特少年时期)。


在那之后,萨尼·布朗被众多日本媒体誉为“日本博尔特”,日本田径方面就已经明确表示,东京奥运会上日本男子接力,将会围绕着他来布置战术。为了让他更进一步,日本方面甚至还安排萨尼·布朗前往美国进行深造。



萨尼·布朗


这个做法也确实令萨尼·布朗实力突飞猛进,不仅成功的将自己100米的BP提升到了10.05秒,还多次跑进了10秒大关。俨然就是一个徐徐升起的天才。


但现在的情况是,这位日本混血天才少年由于在美国过得太开心,似乎有些不愿意回日本了。在今年田径世锦赛开始之前,日本田径协会就多次要求萨尼·布朗进行赛前集训,但都遭到了萨尼·布朗的拒绝,理由是自己想要一个人独自训练。



佛罗里达大学


并且,在美国生活的萨尼·布朗多次表达了自己对佛罗里达大学的训练条件非常满意,称这里的一切训练设备都是那么的专业,正规。同时,还不止一次的吐槽了日本国内的训练环境,称哪里根本找不到合适训练的跑道,就是找到了,还必须面临与其他项目选手共同训练的尴尬。根本没有办法完全投入训练。


萨尼·布朗的种种行径也引发了日本媒体的担忧,更是在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这位日本短跑混血新星打算加入美国国籍,争取获得更好的发展。由于日本方面规定,年满20周岁时将有一次重新选择国籍的机会,因此,萨尼·布朗若想走,日本方面根本留不住。


巧合的是,在2019年也就是东京奥运会开始前,萨尼·布朗就将年满20岁。对美国诸多赞美,却对本国抱怨不断,到20岁的时候真选择抛弃日本国籍加入美国,并非不可能发生。失去主力的日本,东京奥运会夺牌的美梦或许也将会破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公司拟用无人机催加班员工

    日本新干线首次出现“重大事故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