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旅日熊猫宝宝“香香”人气高涨 引相关商品热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2-20 13: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出生以后,其高涨的人气带动相关书籍相继出版。动物园附近的书店设置了专柜,销势良好。



大熊猫宝宝“香香”(图片由上野动物园提供)


据报道,香香与公众开始见面的本月19日即将到来。距离动物园很近的JR上野车站内的书店从香香出生的6月起就设置了专柜。


在香香与公众见面前的16日,书店把专柜移到了显眼的过道一侧。约20种书籍和杂货中,热卖的是写真集和日历。顾客多种多样,有合家前来,也有年轻女性和上班族等。


畅销的一本写真集汇集了包括香香在内的熊猫宝宝图片。据11月发行写真集的东京出版商“Pie International”称,初版发行6000册,预订蜂拥而至,发行前后决定总计再版1万册。订单不仅限东京都,还来自日本全国各地。


据经销商巨头日本出版贩卖公司称,今年出版的熊猫相关书籍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据悉过去出版的儿童书“销售额也似乎达到2至3倍”。


负责人说:“香香与公众见面后如果更加大热,相关作品将再次引人注目。还有发售前就在书店接受预约的新刊,我们在关注动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公司拟用无人机催加班员工

    日本新干线首次出现“重大事故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