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图和真人差距太大,日本人气coser遭遇大量1星差评

作者:网易  来源:萌娘ACG研究所   更新:2020-11-20 8:41:02  点击:  

在日本玩cosplay不单单是一种爱好,有很多coser以此为职业,形成了一种产业链,有专门的事务所管理。这些coser赚钱的方式有很多,大多是类似模特的形式,拍摄制作cosplay写真本是其赚钱的大头。


相信有很多观众在以往的报道中得知,日本第一coser在节目中声称自己通过在展上出售写真本,短短2天的时间就可以获得1000万日元以上的收入,可今年日本漫展都不开了,这些coser岂不是要喝西北风了?不是的,在日本的网上也有很多途径来售卖,粉丝们都是在上面购买。


最近在Amazon上,有一个美女coser收到了大量的1星差评。这个粉丝大多是从Twitter上来认识这个coser,但是购买的写真本跟Twitter照片差距太大而感到失望,感觉是买了一本完全不同人的写真集。还有的人十分愤怒地表示,这个大婶到底是谁啊?



关于这个收到大量差评的coser是ふぇりすみにょん@FelizNyan,之前因为展示了“童真杀毛衣”而出名,在推特上十分甜美,获得了超过11万的关注,并且她在YouTube还是一个P主,多才多艺。



一般来说,写真出版也是会有修图的,但为了能够真实一点,只会稍微做一些表面的处理,并不会完全改变脸型和身材。在网络上的话就没有限制,有些网红通过瘦脸磨皮一套下来根本就是另一个人。


她在推特上晒出的各种自拍图片,是一个典型的樱花妹,妥妥的美少女,身材也很好,看着就会心动。






对于网图,我们都知道会有修一下图,或者美颜一下,一般来说不会报有百分百还原的期望,但是下面这个对比差别也太大了吧!根本就是两个人。



在网络上她自称21岁,有的网友说她现在已经31岁了,还扒出她之前以另一个艺名出道的名字,叫做星月城右紗,是一个1989年生的女孩,但我感觉不像是同一个人。


另外也有人拍摄了她的照片发到网上,这并不什么丑照,感觉是有美颜和微修,但跟她在推特上晒出的图片还是有点差距。



网图和真人的照片对比一下,皮肤水嫩了许多,同时下巴收了很多,整张脸小了很多。



记得之前我也有分享过一个日本的修图师,名为“ゆうすけ”,他有在YouTube晒出自己修图的过程视频,将自己一个大叔的模样修成了一个小鲜肉,甚至是美少女,让观众惊呼神奇。所以说有些网红还是真能存在于网络,大家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幻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单日新增534人刷新记录 东京都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日本自卫队中东巡航任务将期满 当局拟延长一年

    中方回应澳日领导人无端指责中国:强烈不满、坚决反

    微信が新しい絵文字をリリース!新時代のワーカーに

    上海で11月中旬における最高気温記録を更新

    南京市の学生が南京大虐殺紀念館を見学し、歴史を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