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京上野动物园大象艾迪去世 曾经与香香做邻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8 6:44:11  点击:  


大象艾迪。(上野动物园提供)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东京上野动物园饲养的一只亚洲象“艾迪”于24日去世。艾迪是动物园4头大象中唯一的雄性,享年23岁。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上野动物园介绍,大象艾迪于1996年12月在泰国出生。泰国在2002年10月为纪念日本天皇、皇后(当年的皇太子夫妇)的长女爱子降生,将艾迪和另一只母象“乌塔”一起送到日本。由于大象的象舍紧邻大熊猫香香的居所,沾光获得了不少的人气。


艾迪在今年7月下旬被怀疑患上了结核病。虽然受到精心照料,但是23日早上艾迪已经站不起来了,最终于24日确认死亡。目前正在调查具体的死亡原因。


上野动物园内现在除了“乌塔”之外,还有另外两头母象“谭雅”和“丝丽雅”作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货船漏油事故赔偿金最高或不超过4.5亿人民币

    突发,日本多家车企紧急从中国等国召回480万辆车!怎

    日本株式会社润生堂健康研究所以高端品质走红市场

    东京上野动物园大象艾迪去世 曾经与香香做邻居

    日本今年秋刀鱼价格翻了4倍 每条价格超过1000日元

    女性がブルーベリーを食べると筋肉が増える 米最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