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员进西甲第7万球,球迷:这几人一起上场能虐惨国足

作者:佚名  来源:综合体育小哥   更新:2017-12-23 15: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5年8月27日,西班牙球队埃瓦尔在本队官网上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27岁的日本国脚乾贵士,合同年限为3年。两年多后的现在,这位1988年生的日本球星已经在西甲赛场站稳了阵脚!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乾贵士不但梅开二度,而且两个进球都是西甲纪录。第一个进球是本赛季西甲最快进球,第二个进球则是西甲历史第七万个进球。



西甲第一场比赛发生在1928年2月10日,普拉特打进了西甲历史第一个进球。西甲第1万个进球,是巴萨名宿塞萨尔在1949年打进的。西甲第4万个进球,是皇马名宿米歇尔在1988年打进的。西甲第6万个进球,则是巴萨球员多斯桑托斯在2008年打进的。


今年5月22日,西甲收官战,埃瓦尔客场2-4不敌巴萨。此役,乾贵士在诺坎普两度攻破巴萨大门,成为第一个对阵巴萨取得进球且梅开二度的日本球员。能够客战巴萨单场攻入两球,这已经足够证明了他的出色。



难怪中国球迷都忍不住吐槽——


“乾贵士、柴崎岳、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如果这些人去打东亚杯中国能输几个?”


“中国要出一个乾贵士,各大门户网站必定纷纷弄专题天天报道!”


看来,中国足球与日本足球的距离,真不是一朝一夕能追上的。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打开礼物"保险套堆成山" 日本女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