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并不风光,一家人拮据日本,如今更是逼到绝路

作者:佚名  来源:大话体育生活   更新:2017-12-23 15: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对于张本智和应该是十分的讨厌,每一个热爱国乒的人,都对他咬牙切齿,的确,每次叫嚣打败国乒,看不起国乒的技术,真让人喜欢不来,亏还曾经是中国人呢!但是张本智和为什么每次失败了还要这么做呢?最近有媒体爆料他家在日本的处境,终于让人明白了原因。



张本智和的父母也是做乒乓球方面的工作的,收入比较低,完全赶不上当地的普通居民。母亲为球馆工作,人多了还要回家自己做饭,生活还是有点拮据。虽然有了日本户口,但毕竟是外国人,日本原住民还是对他们有排斥的。张本智和为了能够尽快的融入日本,就只能尽力在乒乓球上取得成绩。



为了尽快取得成绩,他父亲可谓是花费各种心机。瞧不起国乒,还厚着脸皮去四川找机会给他提高球技,最后还是失败了。如今国乒备战奥运会,关闭了日本乒乓球运动员来华历练,再次为张本智和堵上了历练门路,他如今只有比赛一条路可走了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打开礼物"保险套堆成山" 日本女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