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老牌“十元店”Daiso,全球主要业务居然在海湾国家

作者:佚名  来源:ePanda出海中东   更新:2018-1-6 20:2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把眼光聚焦上在线上电商上时,来自日本的零售连锁店Daiso(中文译名“大创”),正在海湾国家发展得红红火火,该品牌近年开始重点布局中东地区,平均一年开2-4家新店,并且宣布2018年还会继续扩张。


本周末,Daiso宣布在阿联酋的第33家新店开业,位于阿治曼酋长国。这也是Daiso在GCC海湾国家的第52家分店。Daiso在该地区的门店主要集中在阿联酋,其次是科威特、巴林、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



Daiso集团的“十元店”(在日本称“百元店”,100日元相当于5.7元人民币)创始于1990年,据说是老板矢野博丈早期当流动摊贩时,因为没时间标价而将所有商品标价为百元。Daiso是日本百元店的元老,也是这一行业的龙头。



Daiso经营家居用品、玩具、餐具、厨具、园艺、礼品、装饰品,文具,以及新年、万圣节、圣诞节等节日需要的一切东西,甚至有自己的化妆品品牌。所有的价格都低于消费者的预期。Daiso表示,为了保证他们的低价供应,有一半以上的商品都从中国采购。



Daiso于2004年进入海湾国家,在阿联酋Lamcy广场设立了第一家店铺。


Daiso日本公司首席运营官Manu Mulchandani表示:“我们很自豪地说,Daiso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第52家店面证明了我们从消费者那里得到的无尽支持。



“Daiso全球业务的主要部分由GCC地区提供。我们一直在这个地区建立我们的投资组合,每年增加两到四家商店。我们在该地区的成功源于客户的忠诚度,“Manu补充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第68届NHK红白歌会战 白组时隔

    波瑠感慨“后辈”刚力彩芽完美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