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启日本电视台史上新尝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8 18:5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山崎贤人主演、于1月7日晚10:00播出第一集的电视连续剧《致命之吻》日前公开了该剧的官方宣传大使。


担任官方宣传大使的是五位Instagram人气博主:拥有18万以上粉丝的rinatea、chisato、saapon、中岛绚乃、ami。这是日本电视台首次尝试启用“电视连续剧官方宣传大使”。



电视连续剧《致命之吻》


主人公堂岛旺太郎(山崎贤人饰),不相信爱情,只爱金钱和权利,身为NO.1男公关,是个把女性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渣男”,因“神秘女子(门胁麦饰)”的“死亡之吻”,陷入了不断重复的死亡轮回之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第68届NHK红白歌会战 白组时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