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照片意外走红 日本山口组头目身份暴露被捕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18-1-14 15:2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帮合法的国家。根据日本警察厅2015年公布的数据,日本最大黑社会团体之一的山口组拥有成员2.77万人。10号,一名背负命案,在逃14年的山口组头目在泰国被捕。而为警方提供关键信息的,却是一张来自网络的照片。



白井繁治,现年74岁,原日本山口组下属某派别头目。


2003年7月,白井繁治在日本三重县打死了同属山口组的“死对头”。作案后,逃到泰国与当地一名女子结婚,过起了看似安静的“退休”生活。


不料,14年后,这种宁静被一张照片终结。




原来,某一天,热爱下棋的白井繁治光着膀子在路边下棋,身上的文身就这样全部露了出来。一名网友出于好奇,拍了下来,并发在了网上。结果,惹眼的文身不仅被广泛转发,更引起了日本警方的注意。独特的文身加上少了一截的小拇指,让白井繁治的真实身份暴露在日本警方面前。


应日本警方的要求,泰国警方10号在白井繁治下棋的地方设下埋伏,将他逮捕,罪名是非法入境。按泰国警方说法,白井繁治在泰期间一直很低调。每年,一名日本男子会去看望他两到三次,给他送钱。目前,白井繁治已向泰国警方供认自己是山口组成员的身份,但拒绝承认谋杀罪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