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贾永婕日本滑雪惊传脚骨折!辣腿惨肿成猪脚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1-19 13:2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贾永婕日本滑雪。(取材脸书)



贾永婕脚受伤还要跟老公搞笑晒恩爱。(取材脸书)



贾永婕与老公王兆杰赴日本滑雪。(取材脸书)


贾永婕与老公王兆杰及友人日前赴日本横手山、也是全日本最高的滑雪场滑雪,她因下缆车时一个不小心扭伤脚,当下足足5分钟完全不能动。但爱玩的她,脚扭伤后虽然有冰敷处理,但之后还是接连滑了两天,返台前不仅扭伤的脚踝肿成猪脚般,整只小腿都瘀青。她18日晚上一回台马上直奔骨科诊所,结果被医生宣判「骨折」了!


贾永婕说,当天她是在下缆车时,因为板子稍微滑,她的脚不小心拐了一下,结果当场就痛到不得动弹,之后因为不觉得有断掉或伤势严重,加上自己的「死屁孩」个性使然,冰敷之后还是照样滑雪,隔天脚肿、跛脚也继续滑。走到哪都提着塑胶袋装雪或冰块直接冰敷,还被同行友人笑是提尿袋。后来她又不小心滑跤一次,老公竟然还很机车笑她:「你很滑稽耶!」把她气个半死。


她18日晚上返台就医、照X光后,医生宣判她的脚踝骨折,且扭到的当下就因旋转角度造成裂伤,但因为她继续滑雪,所以脚更肿,幸好骨头的角度没有移位跑掉,只是必须要固定鞋一段时间让它修復。她难过地说,这打乱了之后很多行程,包括原本2月25日要参加东京马拉松全马赛事,老公已经训练了她两个月,一直期许她今年可以破4小时成绩,她也希望可以突破自己的极限,哪知现在全都泡汤了。且她原本就是过动儿,现在却必须穿固定鞋,像个机器战警般行动不便。


她对自己很懊恼,也气自己当下的不小心,「为何没好好听教练的话,没把鞋子绑好、绑紧再上缆车?只是一个小动作没做确实,就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中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