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爱心礼服江宏杰都未见 2月日本婚纱在赶制

作者:林育正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3 10:1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原爱在记者会上身穿波西米亚礼服


福原爱在记者会上身穿波西米亚礼服


日本桌球球星福原爱,和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元旦晚间举行婚宴,下午先开婚宴记者会。福原爱穿着波西米亚风的淡紫色礼服登场,艺人贾永婕也到场祝贺,“10月底跟他们去欧洲拍婚纱,欧洲天气非常冷,但两人之间有着浓厚的爱意熊熊的烈火,真的很肉麻。”


福原爱本次挑选贾永婕的婚纱品牌设计的礼服登场,淡紫色的透薄轻纱与复古蕾丝,衬托出福原爱的可爱气质。而贾永婕透露,10月底就和江宏杰与福原爱前往德国拍摄婚纱。虽然拍摄当天天气很冷,但仍旧感受两人浓浓爱意和熊熊烈火,“他们的互动很甜蜜、很可爱,但真的很肉麻,拍照拍个几秒,爱酱就会帮小杰弄弄头发;爱酱冷得发抖小杰也会帮她披上外套,姜茶、暖暖包也随时都在身边。”


贾永婕也说,这次很像代表台湾人在办喜事,福原爱对礼服有很多想法,“这次在她的白纱当中融入很多爱心,就像爱酱是个善解人意、充满爱意的女孩,我希望将这样的概念融入礼服。”不过据说这套礼服,连江宏杰都还没看过;而二月在日本婚宴的婚纱,目前仍在赶制当中。


贾永婕最后说:“他们眼中永远只有对方,对方的感受都放在自己前面;他们是一对非常努力,充满梦想和真爱的年轻人。”


(来源:ETtoday新闻网 记者林育正/台北报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