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横滨市《冲绳1935》摄影展参观人数突破一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7 19:2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闻博物馆(横滨市中区)正在举办的企划摄影展“复苏~冲绳1935”6月5日来馆游客突破了1万人。该摄影展主要展示了1935年被转入战争之前冲绳各地拍摄的珍贵的照片。


第1万名游客是来自长野市的家庭主妇竹内敬子(69岁)。她获赠了《冲绳1935》(朝日新闻出版)写真集等作为纪念品,竹内女士表示“想看因战争而改变的冲绳的原貌,本次参观当天来回”。


本次摄影展由日本新闻博物馆、朝日新闻社、冲绳TIMES主办,于3月31日开幕。本次展览展示了100张大开本的老照片,这些是从80年前由朝日新闻记者拍摄的、在大阪总部被发现的277张照片中挑选出来的。还有7张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等彩色化的照片,记录了战前的冲绳的生活样貌。


展览持续到7月1日为止。入馆费成人400日元,大学生300日元,高中生200日元,中学生以下免费。星期一休馆。博物馆咨询电话045-661-204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