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川崎市日进町开放艺术氛围的简易宿舍“日新月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2-10 13:4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8日电 据日本网站mynavi报道,日本街道设计与创新为主业的NENGO公司与川崎市的“相乐Home”进行合作,经过重装后的简易住宿设施“日新月步”在川崎市日进町开门迎客。



简易宿舍“日新月步”外观(资料图)


新开放的“日新月步”通过创新与艺术手段,改造了当地数量较多的简易宿舍。“日新月步”简易宿舍距离JR川崎站东口徒步12分钟,从京急·JR八丁缀站徒步5分钟,距离成田机场约1小时半的车程,距离羽田机场大约30分钟的距离,地位优势明显。除了距离机场近之外,前往东京、横滨的交通也很方便,新的住宿设施目标客户锁定在年轻的访日游客和日本国内的年轻游客。


“日新月步”简易宿舍共计15间房,每间房面积大小有2~3块榻榻米,公共空间与每个客房都按照最能代表川崎色彩进行了设计,充满了艺术氛围。每晚住宿费用3500日元起,游客可以在乐天旅行等网站上预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