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脚:想赢恒大要踢出风格 浦和夺冠增加信心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2-10 13:4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本健勇


杉本健勇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下周就将正式打响,日本J联赛劲旅大阪樱花将第三次出征亚冠,他们继2014年1/8决赛后再次遭遇广州恒大,球队主力前锋、日本国脚杉本健勇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今年他们将目标瞄准冠军,恒大毫无疑问也是冠军有力争夺者,想要战胜恒大就必须踢出属于大阪樱花的风格。


2017年亚冠联赛,日本球队浦和红钻拿到最终冠军,这是J联赛自2008年大阪钢巴夺得亚冠之后,再次登上了亚洲之巅,在杉本健勇看来,浦和夺冠也给了J联赛球队极大信心,这让他觉得樱花也能够拿到冠军:“自浦和红钻去年拿到冠军后,很多人都在关注日本球队,很长时间以来日本球队没有赢得亚冠,所以我认为浦和给了其他日本球队希望,就是有一天我们也能够做到。”


2017年大阪樱花最终拿到了J联赛第三名,更加骄傲的是他们拿到了日本联赛杯和天皇杯的双冠王成绩,球队也继2011年、2014年后第三次亮相亚冠赛场,这一次他们与两次冠军得主广州恒大同组,2014年1/8决赛他们两回合2-5被恒大淘汰,尤其是主场1-5惨败恒大,这场失利至今仍然难以让人忘怀。杉本健勇谈到亚冠也表示:“首先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小组出线,当然我们也希望夺得冠军。广州恒大拥有很多有夺冠经验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有一定竞争力,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很多顶级的外援,所以想击败他们就要确保我们踢出自己的足球。”根据亚冠小组赛赛程安排,大阪樱花将在小组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届时杉本健勇能否和大阪樱花一起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指原莉乃出演日本综艺节目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