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雪情严重 局部积雪超过4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2-12 20: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电视台2月2日报道,以日本海沿岸为中心的地区受强冷空气影响,再降大雪。


据报道,日本福井上周在遭遇了迄今为止最严重的大雪后,雪势仍在持续。而在山形县大藏村肘折,积雪厚度超过4米,成为日本今年冬天积雪首次超过4米的地方。这也是肘折时隔5年后积雪再次超过4米。



此外,在太平洋沿岸的仙台,积雪云聚集,积雪一度达到18厘米。


报道称,以日本海沿岸为中心地区的大雪预计将持续到13日,东北和近畿地方的积雪量预计在50厘米到60厘米之间,而北陆及东海的降雪量预计达到70厘米。


(原标题:日本雪情严重 局部积雪超过4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