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兴奋剂选手否认用药 姐姐也是平昌冬奥代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2-13 19:1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慧出自冰上世家,几个兄弟姐妹也都是运动员


斋藤慧出自冰上世家,几个兄弟姐妹也都是运动员


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说,21岁的日本短道选手斋藤慧被检查出尿检阳性,成为了本届冬奥会第一个药检不过关的运动员。


斋藤慧出身于一个日本冰上世家,他的4个兄弟姐妹都是冰上选手。这次奥运会,他的姐姐斋藤仁美也是日本国家队代表,参加短道的比赛。


斋藤慧曾经在2013-2014年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3000米接力的铜牌,并且在2014年的全日本锦标赛上获得过1000米的短道冠军。这次他是作为日本男子接力队的替补第五人入选的冬奥阵容。


在昨天日本JOC得知斋藤慧赛前抽查没过后,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随后在接受NHK采访时,斋藤慧否认自己使用了兴奋剂。


目前关于他到底是什么物质违规尚不清楚。日本奥委会已经预订了新闻发布会大厅,准备在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解释这一兴奋剂事件。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