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算力可租用!日本企业推出云挖矿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电脑之家   更新:2018-2-14 13:0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算力可租用!日本企业推出云挖矿服务 由于全球挖矿市场实在太火爆,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将创意性


原标题:算力可租用!日本企业推出云挖矿服务


由于全球挖矿市场实在太火爆,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将创意性地在8月份推出云挖矿服务。


blob.png


这项云挖矿服务是什么鬼?据GMO表示,这个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云服务网站,在用户挖矿过程中,区块链上会新增交易笔,并将挖得的代币作为奖励。用户可以通过购买云挖矿服务器的哈希算力,来挖加密货币,当然了,用户支付的购买经费越多,获得的算力也就越大,挖到的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也就越多,这样用户省去了买机器,电费等开销。


尽管外界不少在质疑该公司售卖的算力可能超出了其实际拥有的数量,对外数据可能不真实,不过


GMO表示:“已经有大量用户在咨询这项云挖矿服务了,所以我们打算从2018年3月起,将在日本全国9个城市举行宣讲会,以满足有意参与到这项服务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需求。”


该挖矿云服务暂定八月份发布,该公司为了“增加该交易所的多样化和流动性”,目前已经把挖矿所得的代币在旗下GMO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线交易了。


据悉,这家总部在东京的大公司,已经在内部使用比特币工资支付系统,还推出了KYC(了解客户)和反洗钱工具的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