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华航一名空姐行李中夹藏6公斤黄金闯日本被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8-2-14 13: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夏经纬网2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华航一名空姐本月10日值勤飞往日本大阪时,在行李中夹藏6公斤黄金,遭日本海关查获后留置罚款,华航今日表示,该名空服员夹带超量黄金方式,疑是蓄意利用职务之便牟利,已涉及违法走私行为,严重影响公司纪律及整体形象,今召开人评会决议解雇。


据报道,华航说明,公司接获通报后,全力配合日本海关侦办,今召开人评会决议解雇该名空服员,并将配合检警调查,全案转送司法调查单位续追幕后集团,绝不容走私集团侵入华航,利用航空从业人员违法图利。


另外,针对3位空服员在外站休息时间,离境前往他国游玩,结果来不及归队报到的重大错误,华航也将严格追究过失,并要求所有空服员维持专业精神,重视团队形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