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OLED进展缓慢:日本显示厂商JDI连续四季度净亏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8-2-14 19: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消息,日本显示厂商Japan Display Inc.(JDI)周三报告称,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净亏损。该公司转向OLED技术的速度较慢,导致来自最大客户苹果的订单变少。


JDI的产品目前依然以液晶面板为主。该公司报告称,在10月至12月的这个季度,净亏损为326亿日元(3.0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净利润73亿日元。


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4名分析师平均预计,JDI该季度亏损为303.2亿日元。


JDI过去3年一直在亏损中。该公司一半的营收来自面向苹果的液晶面板销售。


然而,苹果高端的iPhone X已经转向OLED面板。目前,只有三星启动了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量产。


为了应对销售滑坡,JDI正在削减成本。该公司计划精简生产线,并裁员30%。这将导致本财年出现1700亿日元的额外亏损。


该公司还在考虑向新的投资方寻求融资,从而在OLED领域赶上竞争对手。JDI计划,从2019年开始量产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李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