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锐减11.9%

作者:收藏  来源:语音播报   更新:2018-2-15 11:1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早间路透社称,日本内阁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大幅下滑,且企业预计今年一季度订单仅将小幅增长,从而引发了对于近期资本支出增长势头是否开始消退的担忧。


数据显示,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环比下降11.9%,扭转了11月增长5.7%的局面。


其中,来自制造业的订单下降13.3%,非制造业订单下降7.3%。


接受日本内阁调查的企业平均预期今年1至3月核心机械订单将仅增长0.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