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再遭遇极端恶劣天气 上百趟航班被取消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2 8: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日本前阵子接连发生雪灾后,现在又遭遇极恶劣天气。3月1日,截至上午9时北海道、关东等机场共180趟航班被迫取消。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恶劣天气致使路旁树木倾倒,大雨及大风天气使首都圈的部分铁路也受到了影响。JR路线多部列车晚点。


日本气象台发布紧急预报,北海道1日左右可能会发生暴风雪,前阵子车辆被大雪围困情况或再次发生,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男团iKON连续两年日本举行

    向井理与上户彩共同主演新剧扮

    AKB48横山由依将首次主演电视剧

    前NMB48须藤凛凛花高考落榜 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