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偶遇梁朝伟刘嘉玲日本度假 神似夫妻相满脸笑的很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楚秀网   更新:2018-3-3 16:1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偶遇梁朝伟刘嘉玲日本度假 神似夫妻相满脸笑的很幸福


3月2日,有网友晒出在日本偶遇梁朝伟刘嘉玲夫妇照片。照片中,梁朝伟留短发,刘嘉玲则戴着墨镜,星味十足,网友直呼“这夫妻相绝了!”。这位网友称在店里品尝美食,正好偶遇了两位大咖,虽然粤语不太好,梁朝伟夫妇还是热情地接受了合影的请求。


偶遇梁朝伟刘嘉玲 十分亲民热情答应粉丝们提出的合影要求


近期日本大雪持续,恶劣天气导致交通瘫痪,多班飞机航班取消或延误。但适逢新春度假高峰期,不少艺人都去了北海度滑雪,包括男神梁朝伟与太太刘嘉玲、歌神陈奕迅与太太徐濠萦、艺人陈庭欣及吴日言等。



刘嘉玲还曾晒出自己和梁朝伟以及陈奕迅夫妇的合影,称假日开始,也就说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假日才刚刚开始。不过大多数人们的假日都已经结束了,不得不羡慕这些明星们,想什么时候度假就什么时候度假。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日本大地震7周年:重建进度缓

    网友偶遇梁朝伟刘嘉玲日本度假

    是枝裕和新作《第三度嫌疑人》

    羽生结弦望获日本国民荣誉奖 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