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与日本同步贩售 Panasonic推全新IH电子锅

作者:范琼之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2018-3-4 19: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吃日本等级的米饭美味,不必搭飞机出去搬电锅啰!身为IH创始者的Panasonic,目前推出全新的IH电子锅(SR-KT067),与日本同步贩售,不只拥有优异的炊煮性能、价格更是亲民好入手,被网友喻为「史上CP值最高的IH电子锅」;人人都能轻松享受IH炊煮的米饭香。


日本的米饭之所以人人称讚,关键在于炊煮时的IH加热方式;米粒充分受热,才能粒粒分明香Q好吃!由于传统微电脑电子锅,单点加热不平均,容易造成乾硬不一的口感。目前在日本相当普及的IH电子锅,採用的则是IH全面加热技术,以完整的大火力包覆内锅,让米粒彻底翻滚受热、均匀熟透,所以在日本吃到的米饭,才会每一口都Q弹香甜,令人难以忘怀!除了美味加分,粒粒晶莹的米饭也不会黏锅,还能避免浪费,清洗起来更方便。


这台大火力的Panasonic IH电子锅(SR-KT067),不只拥有媲美灶釜的IH炊煮美味,还有时尚的迷人外观!上盖採用全平面玻璃触控式面板,美型好看、更好擦好清理;更棒的是,轻巧迷你只有4人份量,就算半杯米也能轻松煮,非常适合小家庭、外出学生或子女外出的银髮族,想吃多少煮多少、份量不过剩,是年节关心家人的礼物首选,不只天天吃得美味更能健康无负担。


(工商时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实至名归 日本政府决定授予羽生

    东日本大地震7周年:重建进度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