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涉造假丑闻 日本神户制钢宣布社长与副社长将辞职

作者:陈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6 16: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本月6日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公司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将于4月1日辞职。


报道称,鉴于发生了一系列产品数据篡改问题,该公司将明确经营责任。负责存在违规的铝铜业务的副社长金子明也将辞职。


2017年,神户制钢承认对其供应产品的规格数据造假,约500家客户受到影响。这起数据造假丑闻震撼了日本制造业。


据悉,神户制钢为日本第三大钢铁制造商,也是全球汽车、飞机与火车制造业者的供应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日本女孩节400个人偶堆在木船中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