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网民关注苏炳添银牌 他今年能跑9秒8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3-7 20:3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炳添(资料图)


苏炳添(资料图)


日媒关注苏炳添


日媒关注苏炳添


苏炳添在北京时间3月4日早晨创造历史,成为了亚洲男子短跑在世界大赛60米中第一个获得奖牌的选手,他的6秒42在今年第三次更新了亚洲室内60米纪录。


虽然男子室内60米的成绩的提升,不一定就绝对可以嫁接到室外100米大道上,但是作为百米有实际成绩的苏炳添来说,他并不是60米专家,而是以60促100的选手。在冬训室内的成果和起跑的提高,还是会对百米成绩有所助益。


日媒关注苏炳添


日媒关注苏炳添


日本没有像上届美国波特兰室内世锦赛时那样,派出桐生祥秀等男子一线选手参加60米的比赛,桐生在苏炳添夺取银牌的当天上午出发前往澳洲进行海外集训去了。


日本媒体整体对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报道比较少,只有时事社对科尔曼的冠军成绩进行了报道,不过其中也提到了中国的苏炳添打破亚洲纪录,获得银牌的新闻事实。


在这篇新闻后,一些日本田径网民对目前和桐生祥秀有着竞争的苏炳添的表现进行了议论。


“中国的苏太牛了,这表示亚洲人也能做到,这之后亚洲人在短距离也能有好表现。”


“苏的状态太好了,今年能跑进9秒8几吧。”


“能连续跑出6秒3的科尔曼很牛,苏炳添今年应该能跑出9秒90左右的成绩来的。”


“中国的选手苏太牛了,这级别的比赛都能拿到第二。”


“科尔曼加油,格林的弟子。”


“读卖巨人队雇一个来,当盗垒专家吧。”


“我的50米是5秒9,应该能赢吧。”


“日本没有人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中国这次又有两个人进了决赛,其中一个人拿到了奖牌。这个项目东亚人获得世界的奖牌还是第一次,日本也有桐生祥秀、山县亮太和多田修平突破了比赛标准,怎么没有一个人去参赛啊。”


“第二名亚洲新纪录6秒42的中国人苏炳添,那两个都是美国人,一个第一一个第二,看了这个,就明白苏炳添选手有多棒了。”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日本女孩节400个人偶堆在木船中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