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上调2017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3-9 20:1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3月8日电(记者 钱铮 马曹冉)日本内阁府8日上调2017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经季节性调整后,该季度实际GDP环比增长0.4%,比0.1%的初值有明显上升;按年率计算则增长1.6%,比0.5%的初值有较大幅度上调。


数据显示,当季智能手机用半导体以及工厂自动化等制造业设备投资活跃,使企业设备投资增速从初值的环比增长0.7%上调至增长1.0%。


此外,个人消费环比增加0.5%,出口增加2.4%,进口增长2.9%,这几项数据都与初值保持不变。


这是日本经济连续8个季度实现正增长,持续时长仅次于从1986年第二季度开始的连续12个季度正增长,也是泡沫经济崩溃后连续增长最长的一次。


2017年,日本实际GDP增长率为1.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