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6月制造业PMI初值再次下滑 新订单降幅为三年最大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更新:2019-6-21 14: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调查显示,日本制造业活动6月再次萎缩,新订单以三年来最快速度下滑,表明在海内外需求减弱之际,日本经济面临愈来愈大的压力。经季节调整的6月IHS Markit/日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降至49.5,5月终值为49.8。 该指数创3月以来最低,且连续第二个月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



IHS Markit的副主管Tim Moore说,6月调查数据显示整个制造业进一步丧失动能, “国内外需求走软导致总体新订单创三年来最大降幅。”工厂产出的萎缩幅度要温和得多,但衡量未来活动的关键指标--订单,表明未来工厂产出将进一步走软。 6月国内和海外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降至47.3,创2016年6月来最低水准,5月终值为48.7。新出口订单降速为五个月来最快。


周三出炉的5月贸易数据再次引起人们对日本经济受全球经济放缓影响程度的关注。日本5月出口连续第六个月下降,经济前景恶化,企业积压工作量降至逾六年低位,进一步凸显经济增长前景脆弱。IHS Markit的Moore表示,“积压工作量降至2013年1月来最低,可能对未来数月产量构成额外拖累”。


(责任编辑:DF318)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