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一个奥斯卡!世界级球星在日本大爆发,曾炮轰中超太业余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3-9 21:3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波多尔斯基,前德国国脚,曾在拜仁、阿森纳、国际米兰等豪门效力,如今在J联赛踢球,昨天的日本联赛杯,波多尔斯基大放异彩,在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波多尔斯基打进两粒精彩世界波,就此打开了本赛季的进球账户。值得一提的是,过往,波多尔斯基曾和中超传过多次绯闻,他一度接近加盟国安,但最终无疾而终。



波多尔斯基曾效力拜仁慕尼黑、科隆、阿森纳、国际米兰等欧洲俱乐部,德甲联赛累计出场210次打入70球并有38次助攻。次我,波多尔斯基曾德国队的王牌前锋,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29次打入48个进球。去年3月,波多尔斯基从土超登陆J联赛。



在此之前,他曾和中超球队多次传出绯闻,2017赛季开始前,国安被曝与波多尔斯基走得很近,当时,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也想引进波多尔斯基,但当时,弗拉门戈副主席弗拉维奥·迪尼奥表示,波多尔斯基已经决定去中国踢球,他将加盟北京国安。不过,转会最终无疾而终。



至于为何拒绝中超,波多尔斯基认为中超很业余,据波多尔斯基自己透露,中超球队曾多次和他谈判,但每次都是派来不同的人,不过真正能拍板的却只有一个,这让波多尔斯基感觉是在浪费时间。甚至,波多尔斯基表示,就算中超给他1500万欧元的年薪,目前,德国球星在J联赛的年薪是500万欧元。



昨天的日本联赛杯,波多尔斯基大爆发,他打进一粒直接任意球和一粒远射世界波,这让人很容易想到了昨晚奥斯卡的表现,两人几乎如出一辙。



不过,奥斯卡才26岁,他的梦想是重返巴西国家队。而波多尔斯基已经33岁,在J联赛踢球基本就是养老了,想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几乎没有可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