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2017台湾地区机场国际线客逾4千万 日本线占近3成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8-3-9 21:3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交通部”统计,去年台湾地区各机场国际航线旅客达4403万人次,其中,日本航线旅客就占了约29%。


据报道,“交通部”统计,2017年台湾地区所有机场的旅客量达6500多万人次,比2016年成长4.3%,其中以国际航线(含港澳)旅客约占7成,达4403万人次最多,比2016年成长8.1%;岛内航线有1110万人次,增加2.3%;两岸航线有1044万人次,减少7.2%。


去年各机场国际航线中,所占比率居首的是日本航线1290万人次,占国际航线总客量近1/3,比2016年成长3.8%,已连续3年逾千万人次。


从台日旅客往来人数,也可证明日本航线旅客占大宗的原因,“交通部”统计,去年日本旅客来台共190万人次,比2016年成长0.2%;去年台湾民众到日本旅游的人数超过460万人次,占出境总人数1565万人次,也是近1/3。


“交通部”统计显示,去年来台旅客最大宗仍是陆客,有273万人次,但已连续两年缩减,所占比率由2015年的40.1%降至2017年的25.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