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青春真好!日本中学毕业季这一幕太甜了 回忆满满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更新:2018-3-17 16: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中学迎来了毕业季。在日本某中学的毕业典礼上,一个女生将礼物送给了喜欢的学长,而学长也摘下制服上第二颗纽扣送给了她,两人都是满脸青涩的笑容。没想到小朋友也会喂狗粮了……


blob.png


日本的毕业典礼有一种风俗:女生如果得到男生的第二颗纽扣,表示对方的意中人正是你。因为第二颗最靠近心脏,代表定情之物,表示对方愿意把真心交给意中人。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blob.png


互送礼物之后,二人拥抱了一下,旁边的同学对着男生大喊起哄:“哇!我们输了!”


blob.png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