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找出二战时期古董电池 没想到它还是能派上用处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推荐   更新:2018-3-17 16: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男子找出二战时期古董电池 没想到它还是能派上用处—来源:头条推荐—编辑:王诗奕



日本男子找出二战时期古董电池 没想到它还是能派上用处


日本男子找出二战时期古董电池 没想到它还是能派上用处


最近一名日本男子在家中翻出一枚二战时期生产的干电池,这枚干电池要比现在的电池大上好几圈;更令人吃惊的是这节电池在数十年后的今天仍能使用。这节“高砂式丸型一号电池”高14.2厘米,宽7厘米,重达1.3公斤,这个电池大约是日本明治末期到大正年代被制造出来的,与现在的电池相比简直就是巨无霸。这名男子将一个计算器的电池卸了出来,用电线连接上了这节古董电池。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