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OPPO宣布日本人才招聘计划 推动日本市场本地化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作者   更新:2018-3-17 16: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强势崛起,纷纷走出国门,在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与传统国际巨头同场竞技。在这个过程中,众多国产一线厂商不仅将一流的产品带到更多用户身边,也同样为全球优秀人才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推动了自身的本地化和当地就业的发展。


据《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报道,OPPO在日本正式公布2018年新招聘计划,主要是招聘销售和市场业务人员,以完善面向量贩店和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的销售体系,但同时也涵盖人事、财务和商品策划等领域。包括应届生在内,该计划招聘人数在200人左右,其中九成属于日本法人招聘。



在2017年1月31日,OPPO正式在日本设立了分公司(OPPO 日本株式会社),组建了本地化团队,深入日本当地市场,专注于开展本地化运营,而且OPPO在全球的六大研发中心之一正是位于日本横滨。专注于手机影像技术的研发和探索。人才是第一生产力,OPPO如今的举措正是从根本抓起,进一步推动了在日本的本地化进程。



不过,对于日本市场,OPPO的战略布局却不止于此。事实上,在OPPO日本发布会上,OPPO日本株式会社CEO邓宇辰就已经明确阐述了OPPO在日本的全方位战略布局。邓宇辰表示:“未来,我们将学习日本消费电子品牌的成功经验,坚持精品策略与本地化运营,致力于为日本消费者带来融合领先科技与艺术美感的智能手机产品。”


所谓精品策略,根据OPPO副总裁吴强的阐述,这是OPPO在2015年得出了这一简单专注打造爆款的精品策略,聚焦资源于R系列,每一款产品都精雕细琢、反复打磨,以保证每一款产品都是打动人心之作。显然,在本地化之外,这正是OPPO征战日本市场的另一大杀手锏。



2009年,OPPO进入泰国市场,由此开启全球扩张之路,至今差不多已十年。目前,OPPO手机业务在全球已经覆盖了中国、日本、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1个市场。特别是在东南亚、印度等海外发展中市场,OPPO均保持着高速增长。


从OPPO的全球化布局来看,以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市场的本地化和精品策略将成为OPPO新的增长点,为OPPO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