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空港新城举行日本生鲜体验秀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报电子版   更新:2018-3-17 16:4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空港新城举行日本生鲜体验秀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近日,空港新城联合日本成田市政府,共同举办日陕文化贸易交流暨日本生鲜品鉴会。


来自日本的太平洋金枪鱼、金目鲷、黄尾鱼等在大厨精湛的厨艺下化作正宗日本料理,中日嘉宾与区内货代企业、西安市餐饮企业及媒体代表现场品尝并参与寿司制作。空港新城将继续通过开展鲜活、冷冻海产品进出口业务,打造西北地区最大的海产品交易中心,助力西安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建设和中日商贸交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