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体育界再爆丑闻,四届奥冠选手实名举报教练性骚扰

作者:佚名  来源:球谈江湖   更新:2018-3-17 16: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日本的相扑,不少人都会被那种肉墙般的身躯所恶心,但不得不说那种超重量级的力量还是让人有点畏惧的。不过今天我们关注的确实日本摔跤界,并且还是他们自己爆出来的丑闻。



日本的名将伊调馨自受姐姐影响成为一名女摔跤手,到现在已经获得了4个奥运会冠军,9个世锦赛冠军以及3个世界杯冠军,可以说是日本的传奇了。



但是,在近日她向自己的律师起诉教练荣和人多次性骚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轰动,随后日本开始了对荣和人的调查。在体育界各方关注时候,又有将近10名曾经在荣和人手下受训的选手表示,受到过教练的酷打辱骂。


日本一直以来都是自傲不已,觉得自己的国人素质极佳高人一等,现在一名传奇名将都被性骚扰,不难见得他们高层有多黑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