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功勋教练被女队员控告性骚扰!曾被日本人视为民族骄傲!

作者:佚名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3-17 16: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体育,而随着媒体产业的普及越来越的黑幕得到爆料,其中最乱的就要数娱乐圈,而体育圈也不太干净。前段时间美国的著名队医拉里·纳萨尔长期性侵女队员遭到爆料之后,日本四届奥运会冠军得主著名摔跤运动员伊调馨对她的教练进行了性骚扰指控,她的荣和人是日本的功勋教练而且曾被视为日本的民族骄傲!





摔跤这项运动与其他运动更加具有对抗性,每一位摔跤运动员所经历的训练都是其他运动员无法想象的,所以每一位摔跤奥运冠军的背后都经历了无数苦痛的折磨,所以摔跤冠军非常值得尊敬。但是只要努力就能争取到机会么?最近日本四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伊调馨的一封公开信对日本摔跤界的幕后进行了爆料!



荣和人是日本摔跤界泰山北斗一般的教练员,他为日本摔跤培养出了很多优秀人才,并且帮助日本多次问鼎奥运会,曾被日本人视为民族骄傲!不过伊调馨的这封公开信控告的对象就是荣和人,伊调馨称荣和人占有欲非常强,自己的训练根本不允许其他教练员插手,而且训练过程中言语侮辱和打骂的情况,曾经在于荣和人一对一训练过程中多次受伤!



伊调馨还表示荣和人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他提出的要求要是做不到或者反抗的话他都会以开除国家队为威胁,伊调馨表示面对这种威胁她不得不服从荣和人的任何要求!目前日本相关部门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