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拟于4月下旬历访中东 旨在提升日本存在感

作者:姜惠敏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22 19:5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电视台3月22日报道,日本政府正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下旬历访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国家进行最终协调。


据多名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就安倍4月下旬访问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约旦展开最后的协调。报道认为,日本对海湾诸国的能源依存度极高,安倍此行旨在提升日本在中东地区的存在感。


有消息称,安倍此行还有意访问伊朗。若安倍访问伊朗成行,这将是日本现任首相时隔40年后再次访问伊朗。但另一方面,出于对在美伊关系上持强硬立场的美国政府的顾及,日本政府将慎重讨论安倍访问伊朗行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第三度嫌疑人》发布中文版官

    日本修改豆腐保存标准 部分豆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