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日本的建筑行业

作者:佚名  来源:hsw.cn   更新:2018-3-23 15:5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疆今天宣布其最大的单一商业无人机订单,配备美国创业公司Skycatch机器视觉软件的1000台大疆无人机将全部出售给日本建筑巨头小松。这些无人机都是同一种型号:Skycatch Explore1。这是一款基于DJI Matrice 100企业无人机的半自动四轴飞行器,它使用机器视觉来调查和监控施工现场。


它可以生成精确到5厘米的地图,并且可以帮助完成诸如监测库存等任务(例如,剩下多少水泥或沙子)。在小松公司的案例中,无人驾驶飞机产生的数据也将用于控制目前正在开发的机器人施工车辆。


Skycatch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anz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无人机已经在日本的一万多个建筑工作中使用。Skycatch帮助调查了未来的迪士尼主题公园,Facebook的数据中心网站,并且最近为库比蒂诺的一家无名公司承担了特别大的工作。


Skycatch的无人机直接销售给客户或与技术人员一起租用。虽然公司拥有自己的一套机器学习算法,可以识别施工现场以及人员和车辆的基本材料,但客户可以提供自己的数据来训练新的算法。Explore1无人机还配备了基站Edge1,该基站负责图像处理而不需要互联网连接。 Sanz说,它基本上是一台“云计算机”,在全球1500万个活跃的建筑工地中,30%左右的工作站没有互联网连接。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日本的建筑行业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日本的建筑行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