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金融厅与多国监管部门举行区块链圆桌

作者:佚名  来源:Bianews   更新:2018-3-23 17:0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anews 3月23日消息,日本金融厅近日发布消息称,在3月8日和9日举行了多边联合研究的“区块链圆桌”会议。


参与方包括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阿布扎比全球市场金融服务监管局、中国香港金融管理局、日本央行和加拿大央行,以及日本外交和学术机构。


圆桌会议是按照“多边联合研究”项目的倡议进行的。该项目由日本2017年的增长战略和JFSA(日本金融厅)2017-2018的战略方向和重点推动,旨在领导关于区块链相关问题的国际研究。


JFSA称,此次区块链圆桌会议在多边联合研究下分享了关于区块链的集体意见,特别强调了区块链的内在技术风险和机遇。


JFSA目前正在研究公共区块链的脆弱性问题以及相关的安全问题及其从技术角度的影响。圆桌会议将有助于加强与已建立或将建立金融技术合作框架以及中央银行的学术界和监管机构的合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