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大熊猫在日本成香饽饽

作者:佚名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8-3-24 16: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大熊猫在日本成香饽饽 喜欢看大熊猫吗?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一直以来大熊猫被我国誉为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所以熊猫在我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日本望租借大熊猫了,大熊猫在日本受追捧日售9500张门票,而且游客还凌晨4点排队购票。 大


原标题: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大熊猫在日本成香饽饽


大熊猫在日本受欢迎市民排队购票


喜欢看大熊猫吗?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一直以来大熊猫被我国誉为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所以熊猫在我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日本望租借大熊猫了,大熊猫在日本受追捧日售9500张门票,而且游客还凌晨4点排队购票。


大熊猫在日本受欢迎市民排队购票


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熊猫铁杆粉丝们黎明前赶到上野动物园,希望能看到他们的“偶像”。这是大熊猫幼崽香香,第一次在东京市中心上野动物园参观时,就受到了追捧。对于熊猫追星族来说,尤其是那些第一次未能在熊猫到来时看到的人,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在2月1日到来。


甚至在动物园上午9:30开门之前,就有一长串兴奋的游客。有些人几小时前就到了。等大门打开的时候,游客们都迫不及待纷纷涌入动物园内,一睹熊猫的风采。随后,他们被分成大约25人的小组,每个小组被允许进入大楼看望香香和她的母亲申申。每位游客最多有两分钟的时间凝视“熊猫明星”。“熊猫很可爱,不是吗?”来自齐玉县48岁的天野之弥(KojiAmano)说,他排在了游客的第一列。他急于想看一眼香香,所以订了一间离动物园很近的旅馆房间,凌晨三点就在大门口。


另一位15岁的粉丝说,“这个先到先得的制度很公平,只要你来得早就能看到香香了,有的人在凌晨4点30分就开始排队。”在新的系统下,现在每天有9500张参观票,参观大熊猫展览厅的时间是从上午9:45到下午4:45,比旧系统长两个半小时。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