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八村塁闪耀美国NCAA,他或成为日本版姚明,让NBA火遍日本

作者:姚明  来源:天天爱体育   更新:2018-3-25 11: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BA在中国有怎样的球迷基础,相信小编不说大家都清楚,不过相比于中国,NBA在其他亚洲国家中,除了菲律宾,亚洲国家对NBA并不是很看中,其中日本最为突出。


我们熟知的《灌篮高手》,仅仅也描写日本国内的篮球,而就像漫画书中描述的那样,在日本,球迷更加喜欢讨论本土的国内联赛,而NBA虽然有一部分球迷,但无法和其国内本土篮球迷相提并论,这恰恰和中国相反,我们大多数球迷喜欢看NBA,只有小部分是CBA球迷。



但一个人的出现,可能会改变日本人不爱看NBA的格局,他就是著名混血球员八村塁,在此前NCAA的锦标赛中,虽然八村塁所在的冈萨迦大学未能进入8强,但八村塁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俗,全场贡献16分9篮板,而在更早前的比赛中,八村塁更是上演单场25分5篮板4盖帽的好戏!


在ESPN预测的2019年选秀中,八村塁会在第12顺位被选中,这比他的前辈田卧勇太或者富坚勇树要好得多,这两人都是NBA酱油男,其中田卧勇太效力过多支球队,但仅在太阳获得4场机会,一共得到7分1篮板。而富坚勇树仅和小牛签过一份无保障合同,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很快就被裁了。



八村塁注定不会遭遇这样的情况,首先相比于他的前辈来说,八村塁更加高大和强壮,打法迅猛,能里能外,适合现在的小球风格,如果非要类比一下,他就是一个强壮版的易建联,起码要比同期易建联壮一圈!


虽然他在美国是不三不四的位置,但在亚洲联赛中,他就会成为三四号位的绝对霸主,这对于中国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而且随着八村塁进入NBA,势必会让日本球迷重新关注NBA联赛,从而将NBA的火种在日本全面撒下,就像当初姚明带领我们认识NBA一样。


对此,我们只能期待丁彦雨航能比八村塁更早一步进入NBA,如果小丁能打出超越易建联的表现,我们就丝毫不惧八村塁,包括周琦也是,不管日本球员如何强大,只要我们比他们更强,就无所畏惧,加油,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