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88岁获博士学位 日本老奶奶活到老学到老让人敬佩

作者:毛青青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8-3-26 13:4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88岁获博士学位 日本老奶奶活到老学到老让人敬佩 日本立命馆大学说,京都一所大学的一名88岁访问研究员Kiyoko Ozeki周六被授予博士学位,使她成为日本最年长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尽管这位名古屋居民没有参加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但她的论文帮助她获得了学位。 小


原标题:88岁获博士学位 日本老奶奶活到老学到老让人敬佩


日本立命馆大学说,京都一所大学的一名88岁访问研究员Kiyoko Ozeki周六被授予博士学位,使她成为日本最年长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励志!88岁获博士学位 日本老奶奶“活到老学到老”让人敬佩


尽管这位名古屋居民没有参加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但她的论文帮助她获得了学位。


小关清子(音译)直到1995年都在担任东海学园大学女子大学的助理教授,现在是同一所学校的名誉教授,一直在研究古代绳纹时代的布料文化长达30多年。


她于2015年4月在大学泛太平洋文明研究中心访问学术,并于去年9月向大学提交了论文。


除小关清子外,81岁的日本老翁大路吉雄(音译)此前也独自去海外求学,获得博士学位。


而全球最年长的博士学位获得者记录是在澳大利亚。一位93岁的老太太退休后,仍继续攻读,终于凭借一篇长达10万字的论文获得了悉尼大学的博士学位。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