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Fami通协助日本警方逮捕汉化其杂志的汉化组

作者:佚名  来源:TGBUS编译   更新:2018-3-26 20:2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电玩杂志《FAMI通》官方今日发推表示,绝不会对汉化组手软。



前段时间,其杂志中的《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访谈被人汉化丢上了微博,FAMI通发现后,联合日本警方,逮捕了将其擅自翻译成中文并公开的中国籍人士,并处以了百万日元的罚款。他们表示,其组织成员规模庞大,且几乎都是无酬义工,“在某种意义上被视为英雄”。并且在日本活动的“汉化组”成员,皆是高学历、经济宽裕且“深爱日本所创作的内容”。




日本对中国“汉化组”的打击并非首例,前段时间也出现过汉化组作品被删除,甚至汉化人员被逮捕的事件,“动漫之家”等网站也被日方公开点名,版权问题似乎成了越来越大的矛盾。汉化工作固然重要,而如何取得正确的汉化渠道,是眼下的当务之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