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阪一公园11棵樱花树被砍 树干及枝叶消失不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4-1 12: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0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阪府东大阪市加纳北公园内11棵正在盛开的染井吉野樱花树被砍断,其中有3棵樱花树在距离地面约20cm高的位置被砍断,树干及枝叶部分消失不见。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报警。


加纳北公园内种植着25棵染井吉野樱花树,此次有11棵“惨遭毒手”。从切面来看,凶手很可能是使用电锯作案的。据悉,该公园周围多为工厂及办公场所,夜间很少有行人经过。(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