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唏嘘!中国金牌教练转入日籍,为球队夺冠后却被日本除名!

作者:佚名  来源:上上体育   更新:2018-4-3 20: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乒乓球这项体育运动,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为出名的体育项目,而国乒也一直牢牢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位置,而近几年,日本队从中国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教练和球员,让日本乒乓球队的实力大增,在2017亚锦赛上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就出乎意料打败了国乒强将丁宁在内的中国女乒队三名队员,破天荒得到了女子单人的冠军。而日本小将平野美宇的教练就是中国人张成!



说到这个张成,在被日本归化之后加入了日本籍,之前一直负责训练调教平野美宇,但在之前的世兵赛日本公布的教练员名单上,张成却没有出现在日乒队的教练组名单上,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张成已被日乒从教练组上除名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教练,日本也从中国归化了几个少年为他们打球,但在日本人看来,这些少年毕竟都是中国人,所以他们希望能从日本本土培养球员,于是他们来中国重金聘请了中国教练,而现在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卸磨杀驴,当中国的教练没有可以教的东西时就直接给除名了。



个人认为教练张成被踢出局很正常。日本人是什么人,踢出一个张成算什么,他也算自作自受吧,毫无民族骨气,那些为了点小钱,出卖灵魂,没了中国人骨气的人醒醒吧,身为中华儿女,应该时刻为祖国而奋斗,哪才是最好的归宿。还有少了中国队的训练方法的日本队,少了张成的平野美宇,不知道是否还会是国乒的对手?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广告

    广告